兰州市商务局 图片新闻 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 甘肃省苏宁易购家电以旧换新惠民工程启动
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 甘肃省苏宁易购家电以旧换新惠民工程启动
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部署,鼓励家电以旧换新,推动家电消费升级,在省、市、区三级商务部门大力指导下,甘肃苏宁易购家电以旧换新惠民工程3月26日上午正式启动,推出首场“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季”活动,并举办启动仪式。甘肃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吴丽霞、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箫宏、城关区副区长杨重霆、城关区商务局局长李文、苏宁易购集团甘青宁大区总经理陈昌海等出席启动仪式,苏宁易购集团甘青宁大区总经理陈昌海、海尔、美的等60家主流家电厂商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商务部“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季”安排,助力激活“家消费”市场,激发家电行业市场活力,释放家电消费潜力。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投入5000万元,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




  一是开展“服务进乡镇入社区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纵深开展家电知识宣讲、老旧家电回收、换新补贴发放等活动,通过普及家电安全使用技能、“超龄”家电危害等常识,提升消费者的家电使用安全意识,推动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的开展。同时为广大居民开展以下免费活动:家电检测、衣物护理、除螨、甲醛检测、水质检测、局改设计。

  二是多种优惠叠加提高优惠力度。联合上百个家电品牌、银联云闪付、美团、抖音等多平台,通过苏宁补贴、品牌补贴、金融补贴三重优惠,形成政策叠加效应,让广大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本次活动带来的实惠。推出家电以旧换新补贴10%和套购满减优惠,但单件商品最高可立减4000元。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发放定金翻倍券,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搜索苏宁云店,购买1元变200元消费抵用券,在全省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消费使用。同时,活动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全场家电6折起,康佳1.5P空调低至1699,美的3P空调柜机低至4999元,美菱632L对开门冰箱2499元,苹果15 Pro 512G官网价基础上新机补贴1200元,更有手机指定型号送5折回收换新权益。

  三是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消费环境。为方便消费者换新消费,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为消费者提供送新拖旧一站式服务。同时还可针对不同小区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免费设计服务,提供老旧社区厨房升级烟灶、洗碗机、蒸烤箱局改方案等便民消费服务。

  同时,苏宁易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链接生态合作伙伴,为绿色家电焕新消费, 提供补贴力度更大、产品选择更多、购物体验更佳的一站式服务。活动不止在价格补贴消费者,同时在用户体验上,苏宁易购围绕以旧换新,有序推出先送新再收旧、送新收旧最快一天搞定等省心服务,助力“家消费”潜力加速释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