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国芳&银联第二阶段惠民消费券3月26日、27日发放
“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国芳&银联第二阶段惠民消费券3月26日、27日发放
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作者:
  

“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国芳&银联第一阶段惠民消费券已圆满结束,市民反响热烈。第二阶段惠民消费券将于3月26日、3月27日每晚20:00至24:00发放,消费券涵盖国芳百货、国芳超市以及国芳百货内的餐饮场所等3个场景共计28.43万张,广大市民将通过“云闪付”APP领取并核销。百货券包括面值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商家券和20元银联券,超市券包括10元、30元商家券和10元、20元银行券,餐饮券包括5元、20元商家券,其中商家券和银联券(银行券)可叠加使用。第一阶段已抢券市民在第二阶段可继续抢券,具体活动规则、适用范围等信息可登录“云闪付”APP查看。

同时,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在第一阶段发放数量的基础上,对第二阶段惠民消费券票券数量进行了调整优化,重点增加了面值500元、300元商家券和20元银联券发放数量。请广大市民定好闹钟及时抢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