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最高油补可达3000元!兰州市开展“你购车·我送油”汽车促消费活动
最高油补可达3000元!兰州市开展“你购车·我送油”汽车促消费活动
时间: 2024年03月24日 作者:
  

你购车·我送油


在兰州市商务局指导下,3月25日起至31日,中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将携手我市多家车企,开展“你购车·我送油”汽车促消费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总量控制、先购先补、补完为止”的原则,对活动期间在主城四区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家用汽车的个人消费者,由中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按照以裸车开票价为基准价发放补贴:15万以内车型(含15万),单车补贴1000元中石油电子充值卡;15万至25万(含25万)车型,单车补贴2000元中石油电子充值卡;25万至以上车型,单车补贴3000元中石油电子充值卡。

下一步,兰州市商务局将引导企业持续开展兰州市新能源汽车嘉年华、五一车展、十一车展等汽车促消费活动,力争做到汽车促消费活动系列化、特色化、多样化,不断激发兰州新的消费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