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图片新闻 麻辣烫兄弟,牛大碗来给你助威了!兰州美食走进天水举行推介活动
麻辣烫兄弟,牛大碗来给你助威了!兰州美食走进天水举行推介活动
时间: 2024年03月24日 作者:
  

3月23日,兰州美食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水市举行,以味觉为桥梁,金城美食和天水麻辣烫的味蕾相遇,更能助力甘肃美味出圈。




地道正宗的兰州牛肉面,甘甜解辣的牛奶鸡蛋醪糟,好吃不腻的永登七山羊肉……活动当日,兰州佛慈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兰州树屏众创食品产业园、兰州兰牛王牛肉面店等20多家企业和单位带着特色产品,来到天水首届麻辣烫文化节,推介金城美食,为推动甘肃乃至全国的美食文化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试吃,近距离感受兰州美食的“热辣滚烫”。“黄河与渭水共鉴,兰州与天水同庆‘吃货盛宴’。今天,我们带着兰州的牛肉面、百合以及特色小吃在这里共襄盛举,不仅是为了品味美食,更是为了传承文化,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向游客发出诚挚邀请,“出发!游黄河、逛金城、品美食!下一站,兰州!”活动现场还发放了8万余张价值50万元的美食代金券,吸引游客前往兰州体验特色美食、感受金城文化的魅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