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今晚开抢!2000万惠民消费券让你在兰州吃嗨、购嗨、玩嗨!
今晚开抢!2000万惠民消费券让你在兰州吃嗨、购嗨、玩嗨!
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作者:
  

3月20日,由兰州市商务局、城关区商务局指导,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联合国芳百货、国芳超市,发放2000万元“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消费券”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广场举办。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多方整合优势资源,围绕“畅享兰州·乐购金城”主线,以“扩消费、稳增长”为目的,拉开普惠利民,促进消费活动的序幕。兰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勇宣布活动启动,城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重霆致辞。



“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 银企惠民消费券发放启动 

一、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

抢券时间:3月20日、21日每天20:00至24:00

用券时间:3月20日20:00至3月25日22:00(具体以商户营业时间为准)


第二阶段

抢券时间:3月26日、27日每天20:00至24:00

用券时间:3月26日20:00至3月31日22:00(具体以商户营业时间为准)

二、消费券种类

(一)百货券:面值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商家券和20元银联券

1.每个阶段用户可分别抢1张商家券和1张银联券

2.若同时领取商家券与银联券,当付款金额不小于商家券使用门槛时可叠加使用。举例:若同时领取了100元商家券和20元银联券,付款金额达到300元即可优惠120元,

3.票券数量及活动规则详见票券领取页面。

适用门店:兰州国芳百货广场店

(二)超市券:10元、30元商家券和10元银行券

1.每个阶段用户可抢不同面值的商家券各1张,每单可使用1张。

2.若同时领取商家券与银行券,当付款金额不小于商家券使用门槛时可叠加使用。举例:若同时领取了10元商家券和10元银行券,付款金额达到50元即可优惠20元。

3.票券数量及活动规则详见票券领取页面。

适用门店:国芳超市东方红广场店、七里河店、长虹店、曦华源店、皋兰店、白银店、G+MARKET国芳生活市集。

(三)餐饮券:5元、20元商家券

1.每个阶段用户可抢不同面值的商家券各1张。2.若同时领取以上2种票券,则可叠加使用。举例:付款金额达到120元即可优惠25元3.票券数量及活动规则详见票券领取页面。适用门店:兰州国芳百货广场店G层、F7、F8层部分餐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