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嗨购金城·跨年盛惠——2024兰州市迎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城关区年货节正式启动
嗨购金城·跨年盛惠——2024兰州市迎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城关区年货节正式启动
时间: 2024年01月25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决策安排和商务部“2024消费促进年”工作部署,1月24日上午,“嗨购金城·跨年盛惠——2024兰州市迎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城关区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张掖路步行商业街成功举办,标志着兰州市2024年新春促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兰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勇,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长江,城关区政府副区长杨重霆,城关区商务局局长李文,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冯兰印,兰州市城关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喜,亚欧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副总高绪强,兰州新世界汇美百货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张小岗出席此次活动。






城关区紧抓春节、元宵节消费黄金期,为进一步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给,持续优化商贸流通领域营商环境,激活消费市场人气,积极组织开展“龙跃新春·惠享金城——2024年迎新春年货节”年货节促消费活动。组织商场、超市、餐饮等商贸企业,按照“场内场外并行、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大力开展满减、打折、返券、团购、直播秒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特别是此次年货节,采用“政府主导、多方参与、上下联动、市场运作”的方式,组织众多优秀商贸企业参与,开展“跨年乐购”“年货大集”“年夜饭”“兰州味道”等形式多样的年味活动。


即将推出的促销活动有:一是2024年春节期间重点商贸企业计划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场外促消费活动16个,包括2024年城关区迎新春年货节等重点年货节;二是重点商超场外引流展销活动12个,包括国芳百货购物广场、新世界百货等一系列春节主题促消费活动;三是组织商贸企业开展各类惠民打折优惠促消费活动33个。活动期间,市、区两级将通过观金城、城关发布、兰州商务、城关商务、城关旅游等公众平台及时推送各类促消费信息,敬请期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