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皋兰县商务局开展“垃圾分类进商场 绿色环保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皋兰县商务局开展“垃圾分类进商场 绿色环保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3年11月30日 作者:
  

为进一步培养群众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全民创建“无废城市”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上午,县商务局开展“垃圾分类进商场 绿色环保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生鲜区的蔬菜叶子这些应该属于厨余垃圾,商品外包装应该属于可回收垃圾,超市内装试吃品的包装盒应该属于其他垃圾”。活动中,垃圾分类宣传员向从业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的方法,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四种垃圾的定义及混合垃圾对人类产生危害的严重性,倡议商超积极响应限塑禁塑活动,做好分类减量工作。期间,还对商场超市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分类垃圾桶设置、垃圾分类台账等内容进行了现场督促,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的科学性、规范性。


县商务局将依托商超平台,把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嵌入商超休闲消费文化,从氛围营造、源头减量、督查推进等方面着手,稳步推进商超垃圾分类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