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会同金岛集团组织召开金岛大厦项目招商推介会
城关区商务局会同金岛集团组织召开金岛大厦项目招商推介会
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作者:
  

为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竭力营造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发展共建氛围,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2023年11月14日上午,城关区商务局会同金岛集团组织召开了金岛大厦项目招商推介会。金岛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及9家重点商超综合体、酒店、餐饮企业投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联络龙头企业和意向客商,搭建项目推介交流平台,为项目招商和投资方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助力金岛集团展示金岛大厦项目招商优势,提高项目知名度,促进项目推广、展示及投资合作,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快速建立合作关系,拓展市场,促进区域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发展。

会上,区商务局局长李文同志对金岛大厦项目进行了推介,介绍了该项目的地理优势、周边环境、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产业资源等方面的情况,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投资参考,进一步推动意向企业达成投资合作。接下来金岛集团副总经理于军先生就金岛大厦项目招商优势、经营定位、招商政策及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建设有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会后,区商务局组织与会企业代表统一乘车前往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

图片

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