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 2022年08月11日 作者:
  

8月10日,兰州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商务经济发展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世英作了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强主持。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商务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上来,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和实践探索,完善制度机制、优化工作流程,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四强”行动上来,坚持“三新一高”导向,抓商务强经济、抓项目、促发展,打造更多更强的经济发展引擎。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保障改善民生上来,持续抓好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赶”的思想、凝聚“干”的共识,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紧盯社零额、进出口等主要经济指标,重点抓好促消费、县域商业体系、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电子商务等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商务领域生产安全。紧抓效能建设不放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商务作风,持续加强能力建设,有效激发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新气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