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 兰州市商务局关于落实省级疫情防控资金 支持我市部分保供企业补助情况的公示
兰州市商务局关于落实省级疫情防控资金 支持我市部分保供企业补助情况的公示
时间: 2022年04月12日 作者:
  

根据《省市联动确保兰州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主要生活必需品保供稳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商务局在广泛论证的基础上,经2022年4月8日第(7)次局党组会会议研究决定,对在此次疫情期间保供稳市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兰州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有限公司、甘肃新联友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五泉菜市场等标准化菜市场、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等重点保供超市、甘肃和家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中央厨房企业、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石油分公司等电商平台及配送企业等45家企业分别给予补贴资金,共计300万元。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公示日期:2022年4月11日至4月13日,公示期内,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4月13日前向兰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反映。

联系电话:0931-8889855

电子邮箱:404899387@qq.com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7号楼732室

邮政编码:730030   

    

 附件:兰州市商务局关于落实省级疫情防控资金支持我市部分保供企业补助情况汇总表.xlsx

                                 

 

                                   兰州市商务局

                             2022年4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