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持续开展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工作
城关区商务局持续开展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工作
时间: 2021年09月08日 作者:
  

为了推进城关区重要产品追溯平台建设运营,继续做好2021年全市商务领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本月城关区商务局行业监督科继续走访重要产品追溯平台节点企业,督促节点企业积极录入重要产品追溯信息,对第二季度考核未达标的节点企业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发现企业考核不达标的原因并及时沟通对接浪潮工作人员解决节点企业存在的问题。

城关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第二季度考核未达标的“白榜”、“黑榜”企业进行持续督导检查,联系并对“黑榜”6家企业下发了《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日常运行管理工作第二季度企业诚信“红黑榜”通报》,督促6家企业尽快报送考核未达标情况说明。检查过程中向节点企业传达了重要产品追溯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对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视,指出重要产品信息录入直接关系到企业诚信,希望企业积极配合重视。同时,城关区商务局对节点企业第二季度追溯信息数据未达标的原因进行现场了解,对企业提到的系统故障以及网络故障、宽带停网、需要再次培训等问题,积极联系浪潮及电信工作人员予以解决。避免出现数据不能及时报送。

下一步,城关区局将继续走访未联系到的企业,督促节点企业追溯信息数据报送工作,提高肉菜追溯体系运行效能与效率,加大追溯系统巡查,提升追溯数据上报质量;积极宣传引导,提升追溯节点企业的思想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