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切实加强假期前后疫情防控不松懈
七里河区商务局切实加强假期前后疫情防控不松懈
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指导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做好防护,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切实要求做到勤洗手、少聚集、科学佩戴口罩等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同时,全体干部责任到人,实行包抓,深入辖区内各商场、超市积极宣传《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手册》中涉及商场、超市的有关防护指南和准则,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群众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愉快的节假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