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商贸企业齐发力 巩固成果向前进——城关区商务局在行动
商贸企业齐发力 巩固成果向前进——城关区商务局在行动
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作者:
  


今年,是兰州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首年。为展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一年来兰州市全方位的提升,向中央文明委交付满意的复查答卷,城关区商务局发挥商贸领域的牵头抓总作用,引导辖区商贸企业共同发力,在成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上不断进取,进一步巩固文明成果。  

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开展以来,城关区商务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担当,召开专题会议,对标检查,细化要求,落实责任,全方位部署,从网上申报材料、氛围营造等多方面发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抓到点上、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加强宣传,升华氛围。为确保宣传形式多样,深化推广普及,   城关区商务局迅速落实工作,抢抓时间,制作4000余份宣传彩页下发企业张贴上墙,强化城市服务水平,建造便利的生活环境,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内容,营造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

实地督导,查漏补缺。城关区商务局集中力量创文明,定点定人,主要领导牵头,班子成员带队对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实地点位开展专项督查,对照实地点位“文明城复检”工作要求,发现问题下发整改通知,要求企业迅速整改,立行立改。确保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方位对照标准进行查漏补缺。 同时,要求各大型商场及包联人员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大督导排查力度,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边角。      

眼下,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已进入了关键期,城关区商务局将持续发力,振奋精神,当好创城“排头兵”,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