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作者: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盛况。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尤其是“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听完以后全体党员干部心情澎湃,深受鼓舞,跟着直播鼓掌喝彩,掌声在会场久久回响。

观看结束后,张惠莉同志说“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激发了自己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商务队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苟亚平同志最后强调:今天全局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看大家都非常激动、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商务人将立足商务工作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踏实工作,积极奋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积极努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