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助力黄河食渡文旅美食街招商
城关区商务局助力黄河食渡文旅美食街招商
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作者:
  

按照《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发展“夜经济”实施方案的通知》《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城关区加快发展城市“夜经济”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繁荣兰州“夜经济”,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和来兰游客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由甘肃永升泓祥实业有限公司在黄河之滨投资建设集美食、购物、体验、演艺、观光等为一体的“黄河食渡文旅美食街”,全面打造兰州城市新名片和“夜经济”新地标。

该项目位于元通黄河大桥北引桥下与靖远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分布呈“T”字形,东西走向300米,南北走向150米,设立179间商铺,单间商铺18平方米,设可停放300辆车公共停车区域。美食街共分兰州街、长安街、陇东街、河西走廊街、酒吧街5个区域,并设置“兰州眼”主舞台和三个微舞台,由黄河食渡艺术团每天分时段演出表演。现阶段,全面开启招商活动,将于7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期间,城关区商务局积极指导企业,全面做好招商工作。一是积极指导企业制定招商政策,明确招商方向,通过优惠的政策针对性的吸引更多符合要求的业态积极入驻美食街。二是积极对接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喜茶等国内外知名连锁餐饮品牌企业,引导企业通过设立开设店面、甜品站等多种方式,进驻黄河食渡,提升街区档次。三是积极对接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辖区街道,共同陪同企业走访大众巷、木塔巷、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等餐饮聚集区域,对接本土优质餐饮品牌,引导品牌通过开设分店、连锁店等方式,进驻美食街,进一步丰富项目业态。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引导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助力品牌招商速度,力争推动项目按计划开业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