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迎党百年生日 向老党员致敬
迎党百年生日 向老党员致敬
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作者: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商务局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铮铮诺言。面向鲜红的党旗,市商务局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3名老党员同局机关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神情严肃坚定,入党誓词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再次对党发出铮铮誓言,铭记入党初心。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是老党员们的“难忘记忆”,激发了内心深处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表达了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与党同向同行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们激情高昂、热血澎湃,发出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更要继续坚持听党的号召,走在前、树典型、作表率,积极为兰州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共同心声。

映照奉献岁月,彰显忠诚初心。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红心依旧。市商务党组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一枚枚映照着滚烫初心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映照了老党员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年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兰州商务的建设的峥嵘岁月;凸显了老党员们工作一辈子、奋斗一辈子,用一辈子的青春年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点点滴滴;见证了老党员们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无悔初心;彰显了老党员们顽强奋斗、坚韧前行的精神品质和最讲奉献、最讲牺牲的政治品格。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老党员们的最高礼赞,更是对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的殷切期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我是50年党龄的一名普通党员,跟党走过了50年,见证了我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荣岁月,伟大历程证明我们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现年71岁的老党员张生文代表市商务局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获者向党深情告白。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和党对广大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关心,今后将带着这份“无尚光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跟党走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光发热,争做一名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好党员,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增光添彩、再谱新篇。

传承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局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

广大党员干部有感而发: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了老党员敬业和实干,体悟出了老党员的为民情怀,体悟出了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老党员们致敬,坚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把兰州建设成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定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施落实好“1334”工作思路,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真正把“两个维护”的要求真正体现到思想上、行动上,全面提升我市商务经济整体竞争力,推进商务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