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立足商贸抓服务 心系企业办实事
七里河区商务局立足商贸抓服务 心系企业办实事
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立足商贸发展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才能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破解发展难题。近日,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召开了限上重点商贸企业座谈会,61家商贸企业代表及区税务局、区统计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兰州通元商贸有限公司、五矿钢铁兰州有限公司、浙商中拓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兰州建发钢铁有限公司、兰州富春江商贸有限公司等61家商贸企业分别介绍了目前发展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改进营商环境与参会政府部门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交流探讨。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资金压力大、融资困难;二是房租持续上涨,经营成本高;三是技术人才短缺等问题。区商务局局长苟亚平表示,要把方便让给企业,把困难留给政府,对于企业所遇到的困难,政府部门会认真梳理、研究对策、抓好落实,为企业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