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 兰州市商务局关于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第三方验收结果的公示
兰州市商务局关于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第三方验收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作者:
  

自2018年6月我市成功申报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紧紧围绕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的通知》(财办建〔2018〕101号)精神,聚焦“商贸流通集约化服务供应链体系”“高原夏菜及冷链综合型供应链体系”“特色农产品平台型供应链体系”“城乡医药流通协同配送供应链体系”“牛肉面食材公共集配供应链体系”“中央厨房供应链体系”“标准化托盘(周转箱)租赁平台”六体系一平台,通过2年半的推进建设,已基本完成了试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依据《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方案》(兰商字〔2020〕161号)《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验收细则》(兰商字〔2020〕162号),委托兰州交通大学物流与信息技术研究院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6个链条1个平台23个试点项目进行了市级第三方验收。经验收专家组现场查验项目建设内容、核对项目投资建设清单实物、审阅项目建设资料、审查由会计师事务所审核出具的项目建设专项审计报告、听取项目建设企业汇报、质询答疑、综合评审、独立打分、分值汇总、报市商务局审核等程序完成试点项目验收。现将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试点城市建设项目验收结果公示如下:

一、验收通过试点项目建设企业22个:

(一)优秀企业8个: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甘肃德生堂医药批发有限公司、甘肃荣康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甘肃省物产集团兰州物流园有限公司、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紫金大厨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海鸿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良好企业7个:兰州高原蔬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优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甘肃莱美医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嘉禾木业包装有限公司、甘肃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兰州明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三)合格企业7个:甘肃铁邦物流有限公司、兰州陇海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陇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全程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阿索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二、不具备验收条件企业1个:

甘肃福莱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4月27日-4月29日)。

联系方式:0931-8850384 。

 

 

                            兰州市商务局

                        2021年4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