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召开2021年第1季度重要产品追溯平台建设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城关区商务局召开2021年第1季度重要产品追溯平台建设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时间: 2021年03月09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6月3日市商务局第8次党组会议精神,稳步推进2021年度兰州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升级改造及重要产品追溯平台建设项目相关工作,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3月5日,兰州市城关区商务局召开2021年第1季度重要产品追溯平台建设项目“追溯+支付”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城关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工作人员,浪潮软件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民生银行负责人及辖区标准化菜市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商务局部署有关工作精神,三产办副主任鲁冰同志按照市商务局2021年工作部暑及一季度全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巡查计划,动员推进节点企业配合完成重要产品追溯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中国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业务负责人对“追溯+支付”推广应用方面进行了讲解。中国工商银行林怀成经理介绍了聚合收款的优点、银行的优惠措施及商户办理过程中的应提供哪些手续及注意事项。民生银行张素经理主要从商户如何配合做溯源改造、给市场方提供的管理系统、给商户提供的账户增值服务方面进行讲解。随后,浪潮公司项目经理马文举同志对辖区参会标准化菜市场负责人提出的追溯平台建设“追溯+支付”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