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勠力同心共同谱写新时期兰州商务工作新篇章
勠力同心共同谱写新时期兰州商务工作新篇章
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同志宣布任命会
时间: 2021年03月09日 作者:
  

3月8日,兰州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宽同志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对鲁生明同志任命为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决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韦青祥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副市长韦青祥同志代表兰州市委、市政府对市商务局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鲁生明同志以往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鲁生明同志到市商务局任职,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商务工作的高度重视。


 

副市长韦青祥同志强调,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坚定不移讲团结,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带好队伍的同时,要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奉献自己的力量。班子成员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谋划工作,维护大局上来,全力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向好发展。要创新思路讲发展,继续发扬市商务局在每个关键节点都能创新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学习,为全市商务事业的发展出力献策。要严守纪律讲担当,新的领导班子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强化工作的根本保证,特别是与近期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开展好相关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以全新的发展视角和工作风貌推动全市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最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鲁生明同志做了表态发言。鲁生明同志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建设力。将始终把学习作为增强素质、提高能力的途径,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增长新本领,更好的担负起工作职责,和大家一起谋划发展思路、制定发展措施、破解发展难题。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十四五”规划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在干事创业上投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将始终坚守和执行民主集中制,珍惜和每位同志共事的缘分,最大限度的激发全局干部的活力和创造力。坚持走群众路线,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精诚团结、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将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坚持率先垂范、自警自省,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群众、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