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举办区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暨银行对接会
七里河区商务局举办区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暨银行对接会
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肉菜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提高相关人员业务能力,保障追溯体系建设及有序运行,3月26日,七里河区商务局举办区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暨银行对接会。浪潮公司,工商银行、民生银行,菜市场管理方、团体采购等节点单位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对肉菜追溯节点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追溯工作思想认识,加强追溯工作数据录入,二是节点单位继续加强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支付工对作对接,保障线上支付及信息采集工作有序推进。随后,针对近期数据录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多家节点单位负责人同浪潮公司技术负责人进行了积极的反馈沟通、现场解决;工商银行和民生银行负责人将各自支付业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展示,并表示会后将针对节点单位提出的问题优化完善支付产品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