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亲近自然赏花展 温暖绽放迎春来
亲近自然赏花展 温暖绽放迎春来
2021年花卉展暨城关区会展业复产复工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 2021年03月18日 作者: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随着全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相继复工复产。由城关区商务局主办,甘肃省花卉协会、兰州市花卉协会、甘肃金城芳草园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协办,于3月10日-15日,以“践行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分别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名城广场举办了“2021年第四届兰州花卉博览会”“2021年甘肃省首届迎春花卉展”,顺利拉开了城关区2021年会展业复工复产的序幕。

本次活动共设220个展位,160余家企业参展,其秉承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高素养原则,不仅为花卉企业搭建了一个行业内花艺交流和花卉展销的平台,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学、赏、购” 的花卉场所,满足市民需求,丰富市民生活,社会各界反响良好,市民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甘肃省电视台、兰州市电视台、兰州日报、新华社、中国兰州网、腾讯、今日头条、抖音等20多个媒体相继报道,据统计,本次活动参观人次达40余万人,销售额达920万元,很好的践行和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繁荣花卉市场,加快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