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项目落地——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项目正式运营
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项目落地——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项目正式运营
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成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区商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全力转变政府职能,着力营造重商、安商、亲商的投资环境,一大批符合区域经济发展要求的好项目、大项目相继落地建设,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等各项经济指标稳步推进。近日,总投资1.5亿元的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在各方关注、支持下通过评审验收,正式实现开业运营。

该项目是2020年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签约项目,也是我区的市列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由上海达尔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家集医疗、康复、科研及教学为一体的二级康复专科医院,共设床位205张,开设门诊部、住院部、健康管理中心、疼痛管理中心、中医康复中心、心身睡眠中心、康复评估中心、女性康复中心、膳食营养中心、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共有医务人员13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94人,医院以“科学量化健康”为宗旨,接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康复理念和治疗技术。该项目体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建设、当年建成的“七里河速度”,也标志着七里河区从此拥有了具备国际水准的疾病康复参与式体验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