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大爱之心 大德之行,爱心企业捐资捐物助力抗疫
大爱之心 大德之行,爱心企业捐资捐物助力抗疫
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白衣执甲的医护人员,还是执着守岗的公安民警以及来自各行业的志愿者、爱心企业,都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平安,他们或是坚守岗位、无畏前行,或是居家抗疫、捐资捐物,背后传递的都是责任和担当。尤其是诸多爱心企业主动联系到七里河区商务局,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各类生活物资。

图片

“作为企业的我们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情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要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把爱与温暖传递给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玛岈冰雪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同城e教·星耀陇原组委会的负责人郭小龙说道。该企业陆续为七里河区捐赠冰川壹号矿泉水超过1万箱。

图片

图片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甘肃中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七里河区捐赠30吨水果,企业负责人张宝良说道:“我们干什么,不是为了感动谁,就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出一份力。”

图片

七里河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兰州雪顿生物乳业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兰州公司、中车集团兰州公司、保利甘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甘肃盛鹏源拍卖有限公司、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甘肃美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果果家、渭河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甘肃阿索食品集团、甘肃汇洋聚鲜贸易有限公司、甘肃晋太水暖建材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也都纷纷慷慨捐赠了矿泉水、水果、牛奶、蔬菜、方便面、猪肉等生活物资。

图片


图片

七里河区商务局也在第一时间将各类捐赠的生活物资发放到防疫一线,切实做到让企业放心,让一线人员满意。

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