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万企促消费 兰州上央视
时间: 2020年09月09日 作者:
  

9月8日晚,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消费促进月活动在万达广场启动。副省长程晓波,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应华,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副市长宋柯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作为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我省兰州、平凉两市被列入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重点城市,兰州启动仪式被商务部和中央电视总台确定为全国10个连线城市之一,与北京主会场同步直播举行。

副省长程晓波宣布“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暨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活动启动,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介绍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情况,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宋柯介绍兰州市促销活动情况,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巨宝庆代表商贸流通企业表态发言。

副省长程晓波宣布活动启动。在与央视的直播连线中,华灯璀璨的兰州颜值、内涵都在线。5个中华老字号、27个金城老字号以展架的形式集体亮相,有着百年历史的兰州牛肉面还在现场设置了展示区,牛肉面第四代传人马文斌现场表演,围观者称赞:拉面师傅像演员,拉起面来像表演。

本次活动,省、市共投入资金1亿多元,活动期间将有针对性地发放总金额达6400万元的零售、餐饮、家电、百货四大类消费券,以及总金额达1950万元的汽车保险补贴。

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活动期间,主会场举办进出口商品展销会,组织兰州市外贸外资企业和特色产品生产经营企业、进出口商品经营企业举办进出口商品展销会,展销产品共有170多个品类,1200多种单品。

同时,按照“总量控制,先购先补,补完为止”的原则,对活动期间,凡在公布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7座及7座以下家庭自用载客汽车(含新能源汽车,不含二手车、客货两用汽车)的消费者个人,给予购新车保险补贴。

活动期间还将按照零售、餐饮、家电、百货四大类,在甘肃银联“云闪付”平台分批分类发放消费券,其中零售、餐饮类消费券按照20元、50元、100元三个标准发放;家电消费、百货类消费券按照200元、3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消费范围包括电视机、电冰箱、5G产品、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微波炉、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电饭锅、家用电磁炉、家用电风扇、淋浴器、空气净化器等。消费者领取消费券后,在公布的实体店实际消费金额超过消费券面额3倍以上可用,例如20元券满60元可用。

当天,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兰州新区的7个分会场也同步举行了启动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