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副市长马彩云检查双节保供促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马彩云检查双节保供促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作者:
  

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的节日,9月29日,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市政府副秘书长淡汉荣,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俐娟等领导深入菜市场、超市、汽车销售企业检查节日期间促销费、市场供应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马彩云听取了榆中街菜市场经理孙颖的情况介绍,查看了部分市场摊位,详细询问商户蔬菜及各类农产品价格、销售及储备等情况,叮嘱市场负责人要以保障供应为已任,确保货源充足,菜品丰富,切实执行禁止市场活禽交易等相关规定,做好市场来往人员登记、测温、监测和管理工作。

在北京华联平凉路广场店,马彩云边听取华联甘肃省区总经理饶满琳的介绍,边查看超市防疫措施、货品摆放、消费促进月商品价格、促销商品等情况,对超市提出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消毒、人员登记、监控测温等工作,确保市民节日消费生活必须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促销活动有力度、有保障。

在兰州金茂汽车有限公司,高飞店长向马彩云副市长介绍,该店2020年1-8月销售新车469台次,营业收入1.17亿元,上缴税额64万。该店针对抗疫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武警、医护、教师、公安、军人、律师、公检法等群体特推出购置税减半政策;为促进销售,还依托厂家良好的销售政策,推出3.5折销售保修保养的折扣政策。马彩云副市长肯定了车企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促销保供工作,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双节期间做好汽车销售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抓好安全工作。

检查中,马彩云强调,节日期间,各市场主体、销售企业要围绕市民需求,不断丰富市场供应,提高应急储备能力,规范市场秩序,保证节日期间重要民生产品供应。超市、市场等公共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做好密集人群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节日期间商场、超市、菜市场等公共场所人流大,为市民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国庆、中秋长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