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组织辖区重点企业积极参加市级促销活动
城关区商务局组织辖区重点企业积极参加市级促销活动
时间: 2020年09月03日 作者:
  

为了响应国家启动扩大内需,兼顾国际国内市场,实现经济稳定增长相关政策要求,将市区两级政府促消费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上半年城关区商务局组织辖区企业积极参加兰州市商务局与银联甘肃分公司合作开展的政府专项消费券促销活动,第一批组织辖区医药、家电、商超等企业申领42个支付编码,共139个营业网点开展消费券收兑。政府消费券发放对重点骨干企业经营效益的提升起到了明显的刺激作用。
   按照商务部统一安排部署,将在9月9日—10月8日,在全国31个省(区、市)的百座大中城市,组织万家重点企业、主要电商平台,共同举办名为“乐享消费,美好生活”的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为了积极搞活地方经济,落实上级“消费促进月”各项安排部署,该局积极动员又组织辖区零售、餐饮、住宿企业第二批申领20个支付编码,组织不低于50个营业网点开展消费券收兑。该局将结合区政府对商务工作的期望要求,积极落实政策,加强组织引导。综合采取各种行之有效促销手段,帮助企业搞好促销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回暖趋势更加稳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