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兰州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兰州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 2020年09月29日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8日,兰州市商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蔡文成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学习辅导。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蔡文成教授在整体把握、主题内容、战略视域、精神要义等四个方面的讲解,让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

会议要求,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任务,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在各单位、各支部、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全面把握、系统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切实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锤炼干事本领、落实全市商务工作任务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