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中天健广场举办大型红色文化汇演活动
中天健广场举办大型红色文化汇演活动
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作者:
  

中天健广场是第24届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36亿元,地处兰州主城四区几何中心,是兰州首个24小时城市艺术生活街区。项目总占地105亩,集金融商务区、特色商业区、高端居住区为一体,传统西站商圈与新兴高铁商圈交汇于此,繁华枢纽辐射全城。

项目自2019年11月开街运营以来,吸引了百大知名品牌进驻运营,极大地增强了该商圈在全市的整体影响力;对城市商业氛围和环境提升的同时,也对精致兰州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场利用开放式动线布局、情景式街区景观、体验式体闲消费、引领了兰州夜间经济发展的新风尚。

为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8月8日,七里河区商务局与中天健集团共同举办大型红色文化汇演活动,邀请著名的红色文化演艺团----迭部腊子口艺术团现场表演,包括歌曲《天堂迭部》、《肖央》、《香呀热罗》,舞蹈《铁吾嘎巴》、《打墙舞》等文艺节目,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拉动中天健周边人气,助力消费,带动商气,多角度展示24小时不夜城的独特魅力,打造高端网红打卡地,全面带动七里河区商业、旅游融合大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