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城关区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时间: 2020年07月31日 作者:
  

6月30日上午,城关区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辖区大型商场超市、标准化菜市场、加油站等商贸企业代表和区商务局机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霆和副局长马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8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城关区商务局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通知》和《城关区商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对下一步区商务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内在要求,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推进新时代美丽城关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战略性牵引作用。

会议强调,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形势,1-6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核测评结果依旧不容乐观,任务艰巨,使命非凡。各商贸企业要高度重视,把握工作重点。商务部门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工作,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消极应对的单位,联合有关部门严肃追责,为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各创建主体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奋力实现创建目标。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的决心和信心;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对照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标准,查漏补缺,巩固成果,力争行业创文全面达标;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各创建主体要高度重视,保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人力、物力、财力,安排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