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
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作者:
  

为积极响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开展“黄河之滨也很美”党工共建活动的号召,倡导科学文明的健身理念,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体能素质,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工会和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以“珍爱母亲河,共创文明城,共做文明人”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路线起点为名城广场,终点为水车博览园,沿黄河风情线步行约3公里。活动组织局系统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并邀请省商务厅、渭源路街道、科技街社区和牛肉面协会及思泊湖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


上午9时整,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参加人员热情高涨,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河边步行道秩序井然的阔步向前。同时向市民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并捡拾垃圾。当下正值酷暑,气候炎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自始至终无一人掉队,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严明的纪律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过往群众纷纷称赞。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黄河之滨也很美”,助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激发了商务人比学赶超的激情斗志,营造了蓬勃向上、严肃活泼、团结奋进的机关风气。活跃了文化生活,有效舒缓了压力,锻炼了体魄,让干部职工暂时放下繁重的工作,在活动中加强了沟通,在沟通中增进了了解,在了解中加深了感情,引导了干部职工树立有助身心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