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城关区商务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时间: 2020年07月21日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诚信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城关区商务局开展了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为强化本次宣传活动的实效,我局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对辖区商贸流通行业进行诚信建设“六走进”活动,城关区商务局印制了相关的诚信经营宣传海报及诚信建设倡议书,对大型商场、超市、标准化菜市场等行业进行诚信经营宣传引导活动,呼吁大家要心怀诚信,恪守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争创诚信企业,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并要求各企业加强企业诚信自律,严格执行法律法规,依法经营,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与同行保持良好的竞争与合作,坚持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对本单位经营活动的监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据统计,城关区商务局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倡议书等印刷品共计600余份。

诚信是商家的立身之本,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在我区内有力地营造了讲诚实、守信用的社会环境、经济环境、舆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诚信意识,极大地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