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党建引领促创建 民族团结享硕果——七里河区商务局联合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党建引领促创建 民族团结享硕果——七里河区商务局联合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作者:
  

近日来,七里河区商务局坚持党建引领,优化创建载体,注重部门联动,拓展丰富活动内涵,着力提升创建实效,通过凝聚强大合力、营造浓厚氛围、不断促进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  

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包抓网点建西东路社区,对海德堡小区附近所有商户开展创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在群众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与满意度。

同时,联合包抓网点社区在兰州基地海洋世界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创建,民族团结享硕果”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区商务局以一支《爱我中华》开场舞展现出五十六个民族血脉相连、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携手并肩的民族大团结画面。活动中,向观看表演的群众发放《给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彩页200余份,并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让辖区居民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