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西固区参加“陇原精品、货达天下”甘肃省618直播带货活动
西固区参加“陇原精品、货达天下”甘肃省618直播带货活动
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作者:
  

黄河之滨景正美。6月18日上午,以“人民公仆话甘肃·陇货精品网上行”为主题的甘肃直播带货专场活动正式开始,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副厅长吴镇图及全省各市县商务部门、电商企业、相关主播等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前期认真筛选,西固区推荐了金德百合、菁叶百合、百绿生态等三家企业及本地网红主播参加了甘肃“618”专场直播活动。

上午10时,兰州市直播嘉年华西固专场正式开播。西固区电商中心负责人对西固区历史文化和美景、美食进行了宣传推介,西固网红主播“诗诗”向网友详细推荐了百合、乌骨鸡、桑叶土鸡蛋等高性价比的特色农产品。通过此次直播带货,不仅提升了西固优质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晓度,也为传统企业农产品销售和发展开辟了新路径。

下一步,西固区商务局将积极拓宽新零售融合发展领域,着力培育“互联网+”零售示范企业,促进线上线下相融合,开启零售新时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