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积极组织参加京东、快手“6·18”甘肃专场直播
七里河区商务局积极组织参加京东、快手“6·18”甘肃专场直播
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作者:
  

6月18日上午十点,以“陇原精品、货达天下”为主题的“6·18”甘肃专场直播活动暨主题行动”正式开幕。全省各县区分管领导以及全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主播也轮流走进直播间,首次实现全省14个市州同场直播,为家乡农特产品代言。七里河区商务局积极组织人民公仆阿干镇坪岭村党建专干李艳芬、辖区爽口源主播吕金媛、马欣参加此次活动。

借助直播电商快速兴起的机遇,助推我省特色农产品销售,我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的263款产品,也在京东、快手“6·18”甘肃专场直播中实现网络热销。

此次活动将有效帮助疫情期间受影响的企业,借助网络直播网红效应,提高了我区百合等特色产品的销量和知名度,进一步拉动消费需求,进一步拓展了国际和国内市场,助推我区农特产品销售及电子商务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