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年06月18日 作者:
  

6月18日,市商务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相关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兰州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情况》,按照《兰州市商务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了市商务局创建具体工作,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做好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切实支持推动地方民族经济发展。三是牵头科室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及时破解创建活动中的难点和短板,认真履责,主动作为,切实把创建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四是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按阶段做好各项工作,定期报送工作情况,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主动加强与省商务厅对口处室的汇报衔接,积极争取省级部门对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工作的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