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中央厨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商务局召开中央厨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年06月12日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厨房建设工作,帮助中央厨房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拓展产品市场,6月10日,兰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中央厨房建设工作推进会,甘肃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处长梁文莉、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7家中央厨房企业及5家超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中央厨房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中央厨房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建设计划等,各超市负责人也对目前超市的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志强副局长强调,一是酒店类企业要针对如何拓展线上销售业务尽快拿出可操作性方案;二是生产加工型企业要尽快拿出产品进商超的品类、规格方案,尽快推进中央厨房产品进商超工作;三是希望超市根据自身需求实际支持中央厨房建设工作。

梁文莉处长要求,一是生产类中央厨房企业要加快与超市合作的进度,按照超市需求拿出进超市的详细品类清单,与超市尽快洽谈具体的合作协议;二是酒店类中央厨房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网络销售平台、名厨进超市等方式拓宽销售渠道;三是各超市要尽快与中央厨房企业对接具体的需求,实现合作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