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商贸企业上限入库培育工作
城关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商贸企业上限入库培育工作
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今年以来,城关区商务局积极开展“挖潜力、稳增长、促消费”一系列相关工作,重点实施商贸企业培育上限入库工作。截止三季度,已培育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云境酒店等7家高质量商贸企业上限入库,同时积极对接甘肃宝通汽车、华亿锦城酒店、兰州融通西北宾馆等30家商贸服务业企业,作为四季度上限入库的储备企业。通过加大企业入库培育工作力度,为全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助力。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入库工作,不断优化库内结构,通过前期的摸排筛选。10月23日,区商务局联合区统计局组织辖区80余家商贸企业财务统计人员,召开2020年商贸企业入库工作培训会议。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开展企业上规上限的法律政策依据及工作要求,安排专人对商业企业上限入库程序进行了专题培训。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积极发挥部门职责,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强化与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全区新设立商贸、服务业企业的发掘培育工作,不断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