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西固区商务局不断提升回收站点经营水平
西固区商务局不断提升回收站点经营水平
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作者:
  

近日,西固区商务局会同区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对其下设的9户回收站点的安全生产等工作就行了全面检查。发放整改通知书9份。通过检查,各回收站点的经营状况较上半年有明显改观,经营场所内废旧物资堆积严重情况治理突出,基本做到了分类堆放。消防器材配备较为完善,违规收购不明容器等现象大为减少。在此基础上,该局要求各回收站点对经营场地内的废旧物资及时清运,做到日产日清,对不能及时清运的进一步分类堆放,进行覆盖,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严禁收购违规废旧物资,对个别乱拉乱接电线的经营户要求立即整改,重新规范电路。

此外,结合冬季防治大气污染工作,禁止各站点使用柴火及有烟煤。同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摸底调查,未发现有黑恶势力影响经营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