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随机抽查报废汽车回收企业
市商务局随机抽查报废汽车回收企业
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作者:
  

10月13日至16日,根据市商务局《关于落实行政执法检查及“双随机一公开”督导安排会议的通知》要求,由市商务局牵头,会同各区县商务局,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指导、学习文件等形式,对甘肃金回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兰州鑫源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兰州利源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甘肃省报废汽车回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随机抽查,针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指导,督促企业尽快落实。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指导企业对《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和省商务厅等7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落实报废机动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工作指导手册》进行了再学习,逐条按照实施细则提出的申请资质认定10条和指导手册提出的企业申请资质认定时应提交哪些材料,特别是依据《报废机动车拆解环境保护技术规范》(GB22128)规定的企业应具备的场地、设施设备、存储、拆解技术规范,以及相应的人专业技术人员要求,认真进行申请材料准备,争取早日拿上新的资质认证书。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企业的紧迫感和危机意识进一步提升,按照新办法落实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争取将申请新资质认证工作做好做扎实,走在全省报废机动车企业的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