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 兰州市商务局关于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第三批申报补充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兰州市商务局关于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第三批申报补充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作者: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的通知》(财办建〔2018〕101号)《关于2018年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商建司函〔2020〕104号)《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评审管理办法》《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项目评审专家工作管理办法》《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管理补充办法》《兰州市商务局关于开展第三批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兰商字〔2020〕40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商务部“形成项目培育、筛选、监督、退出的全过程动态管理机制,建立项目库,及时增补符合试点要求的成熟项目”的供应链试点项目建设新要求,为补充完善“牛肉面食材公共集配供应链体系”,在自主申报、区县初审推荐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市商务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专项考察和评审。

根据评审结果,兰州明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具备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建设实施条件,经研究同意,准予将该公司“甘肃马有布牛肉面食材集配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作为第三批补充项目纳入“牛肉面食材公共集配供应链体系”,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19日--10月23日,共5个工作日。社会各界及有关单位对评审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间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兰州市商务局物流业发展科反映。

 

联系电话:8772825   8850384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4号楼712室

 

  

                     兰州市商务局

                   2020年10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