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积极推进上限入库工作
七里河区积极推进上限入库工作
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作者:
  

为牢牢把握区域经济增长点,全面反映全区商贸企业发展情况,促进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近日,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商贸企业上限入库协调会,区税务局、统计局、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入库企业排摸情况及入库中存在的问题各乡镇街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统计局业务负责人对入库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七里河商务局对2020年上限入库工作及出库排摸事宜进行安排。一是加强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掌握企业发展动态。二是充实企业库。对辖区15家达限商贸企业进行再跟踪,再对接,督促其依法入统,应统尽统。

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扣年初工作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强化协作配合,克服一切困难,抓好商贸企业上限入库相关事宜,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