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
七里河区商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
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作者:
  

1月2日上午,七里河区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观看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水生涛主持。

会上观看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直抵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以此为动力,做到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新的一年,“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只要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坚定步伐。我们将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我区商贸各项事业良好发展。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等系列讲话精神,指明了2020年的发展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做到“稳”字当头,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全力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长期坚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