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走访慰问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七里河区商务局走访慰问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七里河区商务局领导带队、分批次走访慰问了部分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商务局团队分别来到化盟网、华夏文化博览园、世茂宏建煦园、万达茂等项目现场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区商务局全体干部对各企业一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企业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思路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近期,商务局领导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区内20余家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为企业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听取投资商的意愿诉求。慰问中,各招商引资企业纷纷表示,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引进、落地建设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优质的服务,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大力支持七里河的各项工作,为七里河中心城区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