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在区商务局宣讲
七里河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在区商务局宣讲
时间: 2020年01月02日 作者:
  

12月26日,七里河区商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七里河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三级主任科员刘剑洲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刘剑洲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制度体系建设的背景、重大意义、“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决和完善”方面做了专题宣讲。整个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系统全面,对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商务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