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表彰先进鼓干劲 奋勇争先促发展
表彰先进鼓干劲 奋勇争先促发展
七里河区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0年01月19日 作者:
  

1月17日,七里河区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商务工作总结暨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水生涛同志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七里河区商务工作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务实奋进、跨越发展的一年。面对机构改革实施、市场需求不足、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挑战,全局上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区商务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重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全体干部职工逐一点评了各科室工作,同时对各科室及全体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5名优秀科级干部和“最具活力”、“最具潜力”、“最具幽默”、“最具和谐”、“最具亲和力”、“最具智慧”的科室。

会议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科室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

最后,局长水生涛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商务工作提供政治保证。二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商务工作,实现新一年商务领域的“开门红”。三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直面困难和问题,勇于承担责任,适应新的经济环境,确保完成2020年商务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强化重点,狠抓落实。梳理好本年度重点工作,每月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开好重点业务工作研究会,积极推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五要规范制度建设,提升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堵塞制度漏洞,用制度管人管事,约束权力运行。严格按照考勤办法、值班制度等各项制度执行,加强督办考核,为规范化、制度化的队伍提供可靠的制度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