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宣传解读《城关区重点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
城关区商务局宣传解读《城关区重点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
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作者:
  

为了宣传和解读《城关区重点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加快提升我区商贸服务业、工业及十大生态产业等重点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1月14日,城关区商务局联合区统计局召集辖区限上商贸企业,对《城关区重点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宣传解读。

 该办法是参照省、市及外地政策,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针对辖区重点产业发展的扶持办法。会上,区商务局对《城关区重点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亮出了一些实打实的“硬货”“干货”。下一步,城关区商务局将联合相关责任部门,以“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企业对接服务,通过一对一的上门解读,把政府的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的最大红利,全面提升全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