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迎重阳庆佳节、共筑新时代商务”走访慰问活动
市商务局开展“迎重阳庆佳节、共筑新时代商务”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作者: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俐娟,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秘书长苏勇专门登门拜访,将纪念章送至本人或亲属手中。“这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给您颁发的纪念章,现在委派我给您送来。这枚纪念章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你们这些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也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下去。”李俐娟握着受表彰的老同志高起的手亲切地说,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老干部们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表示倍感荣光,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颁发纪念章,蕴含着党和国家对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人员的最高礼赞,是我们对历史的基本态度,也是对未来的庄严宣示。荣获纪念章的同志身上展现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