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对统计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七里河区商务局对统计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成果,近日,七里河区商务局召集各乡镇、街道统计工作人员进行招商引资统计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取得良好实效。

本次培训,一是学习传达了省、市对招商引资项目统计工作的新要求,强调新入库项目必须提供立项备案文件、营业执照、到位资金凭证。二是强调招商数据靠实统计、突出存在问题导向解决。三是规范报送。明确统计内容,规范报表格式,要求各单位定期报送。四是实行定期通报制度。按照区领导要求,由区商务局对各单位报送的数据进行汇总,定期对各单位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五是加强互通,及时掌握招商引资第一手材料,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科学性、准确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