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商场超市人员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建设观摩会
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商场超市人员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建设观摩会
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作者:
  

8月8日,由兰州市商务局主办、亚欧超市承办的“全市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母婴室建设观摩会”在西关十字亚欧商厦一楼举行,七里河区西太华商厦、黄金大厦、月星家居等企业创文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观摩过程中,参会人员观看了亚欧商厦礼宾表演,感受了亚欧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商场超市创文标准和注意事项,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宣传。七里河区三家重点商场超市创文工作人员详细观摩了客服中心及母婴室建设情况。通过对比观摩学习,使参会人员认识到了自己企业在创文工作中的不足。会议最后,市商务局呼吁各企业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培育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营造文明营商环境、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